不要在鬼屋里睡觉

就是那个桭桭

来自一个小透明的逼逼叨。
emm……
昨天半夜还是今天早上来着,我反正思维已经混乱了,把怀瑾握瑜删了,不是仅自己可见,是删了,存稿也删了。
为什么删?
因为不合心意。
仔细看了自己的大纲,太过简单粗暴,给四位主角开金手指也开的太多了活脱脱一个玛丽苏。
ooc得太过严重,文笔也不过关。
我自认不是个太在意他人评价的人,我穿汉服上街,我熬过了两天看尽别人眼色的义卖,所有入耳之声,无用者不过穿耳之风,有用者我听取我接受。然而如果这篇文热度低成这样,也没人指出我到底错在哪,我只能选择把它删了,免得自己再错下去。
暑假剩下的时间我可能会画两幅画,然后去做下个学期学生会事宜的准备,文有活动就写(自认为自己的短篇还是比怀瑾握瑜写得好的),有个极度OOC的梗我大概会用接下来一个学年来写,请原谅我这一次的任性。
还有,提前说一下,我给小心心从来不会是因为谁和我亲近,也不会因为谁和我吵过一架就拒绝给她小心心,我的评判标准,在于那篇文章是否值得。
这么长的逼逼叨我自己都没耐心看完😂
说了这么多也懒得管有没有语病了,我就这么直接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